close

 

夜巴黎、歌舞流轉1793 Maison Catherine 香頌之夜

巴黎蒙馬特山丘,這是一個到處充滿傳說的地方,蒙馬特曾是一片佈滿葡萄園、磨坊風車的鄉間小村落,1860年才被當時負責巴黎城市改造的喬治歐仁奧斯曼男爵(Baron George Eugne Haussmann)劃歸巴黎市,從此它就成為了巴黎市區的第18區。

這裡有風景秀麗的蜿蜒小徑、無數盞典雅街燈、神聖宏偉的白色聖心教堂、有藝術畫家群聚的帖特廣場(早年知名畫家如高更、雷諾瓦、畢卡索、布拉克……等都曾在此為生計作畫)、也有聞名於世專跳康康舞的紅磨坊秀場(Moulin Rouge)、夜夜笙歌情色夜店林立、還有寫滿愛情的愛之牆……這裏絕對是法式兼融文化的具體象徵,不論上流階層、升斗小民皆樂於造訪尋求浪漫愛情的地方。

我們特別安排造訪山丘之頂的蒙馬特,不僅一覽巴黎市區全景輝煌夜色,塞納河兩岸的夜燈、艾菲爾鐵塔四射的光芒、教堂晚禱的鐘聲、流連忘返的四方遊客……皆在眼耳之間;隨即聞而至百年老店~Maison Catherine,聆聽一曲韻味十足的香頌老歌,品嚐著大廚精心安排的料理、再飲一杯波爾多產區葡萄酒,三五友人閒談之間,時光恍然流轉到了1793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