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貝麗哥爾區鵝肝醬集散地、乘仿古船遊多敦涅河谷西南原鄉的質美

西南貝麗哥爾區~戀石村、多敦涅河谷區、石甲村、莎拉小鎮,被法國文化部評定為最美的鄉村Les plus beaux villages de la France因絕佳的自然環境,是法國人家庭旅遊渡假的最愛,靜謐的多敦涅河(Dordogne)水質清澈見底、橡樹林綿延無際、森林裏蟲鳴鳥叫、古堡、美景處處……而有『千堡之鄉』的美譽,此區更是經典美食的匯集,肥美的鵝()肝、全法品質最佳的松露、滿口繞香的核桃、產區葡萄美酒及獨立遺世錯落有致的迷人山城小鎮……無處不是最佳風景畫。

多敦涅河是法國第四大河加隆河的支流,由於河面不寬,兩岸綺麗風光更顯美感,搭乘仿古遊船一賞兩岸俊秀幽雅古堡、石甲村純樸屋舍、水鴨游魚飛鳥往來其間,近如咫尺別具風情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法國 旅遊 歐洲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